耶耶小拐

接投稿!私聊一下呗

你这么着急的离开,又是为了遇见谁

你这么着急的离开,又是为了遇见谁

曾艾佳的冷餐会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定制主题生日公演了。从冷餐开始,就一直有一个人守在屏幕前,看着艾佳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。这个人就是艾朱的另一个主人公——朱怡欣。这次的生日公演不会出现朱怡欣的身影,这个以前承诺会一直陪在对方身边的人。

晚上七点,生日公演正式进行,公演顺利的开场了,可在第一首歌时,控台没有给艾佳的麦开麦,曾艾佳的眼睛里满是迷茫,不知所措,还好,她很快就调整过来了,用她最大的声音演唱了第一首歌。屏幕前的朱怡欣可没有艾佳这么淡定,简直就要冲出中心去到剧场,揍控台了。可她心里想着:她有什么资格去揍控台,又有什么身份去关心曾艾佳?她眼神黯淡,回想到她们闹掰的那天,她在口袋里发的那句“我不要了”,是真的不要了吗?是真的不想回头了吗?朱怡欣摇了摇头,继续看公演。公演进行到一半,杨若惜和曾艾佳的一首hold me tight燃爆了,一首双人曲,让现场呼声层出不穷。表演结束了,曾艾佳是否心里也会想到:如果没有be,现在和她一起跳双人曲的一定会是朱怡欣吧,现实是她想了,可她的理性告诉她,她们不能回头了,都不会回头了。公演进行到所有人最期待的部分——念信的环节,人们都期待着朱怡欣会不会像之前一样打电话,曾艾佳也有细微的期待。此时,看着公演的朱怡欣也试图拿起手机,打开了那许久没有打开的聊天框,最简单的生日快乐,犹豫了很久,还是删除了。朱怡欣坐在空荡的房间,蹲在地上,她羡慕别人能光明正大的表达她们对曾艾佳的爱,她没有资格,她伤害曾艾佳这么深,她怕自己现在的勇敢的表达只会给她带来更多的伤害。

公演顺利的结束了,曾艾佳身边有很多人陪着她,温暖她,爱着她,看起来不缺朱怡欣这一个,可她们都是彼此最特别的存在,就像曾艾佳和阳青颖那样,阳青颖在信里写道: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七个年头,是第八年的开始,是一辈子的好兄弟,是对方唯一的依靠。她是曾艾佳心中最信任的人,只有在她面前,曾艾佳才会卸下所有伪装,才会感受到最强烈的安全感,才会做到真正的快乐。曾艾佳回到房间,看到地上放着一个蛋糕,袋子里还有一封信,曾艾佳提着蛋糕走进房间,打开灯,拿出信,信里写道:

亲爱的曾艾佳,时隔这么久,我还是第一次写你的名字。你应该已经猜到我是谁了吧,哈哈哈哈,我是朱朱。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,就感觉有些话不现在说,我以后会后悔的,以后也可能没有机会了。你以前说过,我在童话里在做英雄,但是这是我的人生,就是我的童话,我就是你的英雄。其实,你也是我星球里的玫瑰少女,我和你说过,只是我们在日复一日的争吵,互相伤害里,都忘了彼此对对方最纯粹的爱。我的占有欲让你喘不过气来,我的要面子,我的傲娇,让你在一次又一次的低头里失去了耐心。我们分开的开始,我以为这只是普通的一次吵架,你还会来找我的,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你没有来找我,我开始慌了,我任性的发着脾气,砸门,撬锁,做着一切很过分的事情,侮辱你,在口袋房间骂你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我现在回想起来,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过分,你是应该离开我的,我们都是疯子,是这场畸形的爱里的疯子,在在一起是对对方最深的伤害。你以前说过:你会在隔壁墙边安静地坐着听着你的一举一动,关掉灯,开着门缝,等着你的经过。我也会看着你的直播做自己的事情。因为我太想你了,想你说话的声音和语气,可是我真的非常不想在走到你身边,因为这是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走出这一步的,可是我真的很想你。我也做过这些事情,我也很想你,可我想要再走到你的身边,我们说过要藕断丝连,我想要用我的余生来弥补对你的伤害,我知道你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原谅我了,但我还是想再赌一次,赌你对我还有感情,虽然我知道这场赌注,注定会输的一败涂地,但我就想做最后一次的努力。我们伤害彼此这么深,这辈子是忘不了彼此了,我也不确定未来会怎么样,即使你不愿意再回到我身边,我也会一直一直在你身后保护你,以前是你将我保护的很好,现在就换我啦,我来保护你。每个人都走在人群里,你走的离我远了些,就自然会离另外一些人更近一些,未必不是好事。现在有很多人陪着你,我很为你开心,但还是会有些吃醋,有些嫉妒,我学会了克制,就像蛋壳说过的:爱是克制。我为什么想要保护你呢?我在你的超话里看到有人说:“年少时经历的欺凌,仿佛又在重演。这一次没有人能解救她,她只能一步一步彻底坏掉。”我知道这些伤害都是我带来的,是我让你一步一步坏掉的。我想要拯救你,就像以前一样,你拯救了我,我也想要去拯救你,正因为这些伤害都是我带来的,所以我想用我的爱来抚平这些伤害。我爱你,一直都没有变过,再分开的这些日子里,我也想清楚了,以前的我实在是太疯狂了。虽然说我不能一下子就改变,但我也在慢慢的改变,你愿意再相信我一次吗?如果愿意的话,我在天台等你,我会一直等到天亮,如果天亮之前你都没有来,我就会离开。

曾艾佳看完信,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,她已经泪流满面。她害怕再次受到伤害,可也控制不住在靠近朱怡欣。她犹豫了很久,走上了天台,她看着朱怡欣的背影,慢慢的走过去抱住了她。朱怡欣愣住了,她没有想过曾艾佳会来。过了许久,曾艾佳开口说:“我来了,这次不会再走了。”朱怡欣转过身来,看着曾艾佳,两颗炽热的心再次拥抱在一起,朱怡欣对曾艾佳说:“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幼稚了,我爱你,不会改变,即使你以后想要离开我,我也不会在离开你,我会在你身边不远不近的地方守护你,爱着你。”这次她们选择一起来对抗这个世界,她们没有退团,这里有她们的回忆,有她们的梦想。她们在艾朱风波过后的半年的某一天发了微博,配文:最后还是你。不出所料,上了热搜,不出所料,引来了许多谩骂,但这次她们没有逃避这些从暗处投来的石子,她们用她们的真诚打击着那些谩骂,她们成功了。

朱怡欣在微博里写道:我本来写那个写很多的话来证明你很重要,可是我写了又写,最后只剩下一句,留在我身边吧。曾艾佳在微博里写道:浪漫不一定非要一束玫瑰花,你愿意听我一堆废话也是。破镜不能重圆,破碎的杯子重新修复也总是会有裂痕,她们也知道,但她们不会逃避以前的一切,她们会因为以前对对方的伤害,而更加珍惜这段感情,未来的日子里她们也会一直陪在对方身边。她们的勇气是来源于清楚的知道站出来的那一刻会被坚定的选择,就这么简单。

山顶的白色风车转了又转,吹醒了满山摇曳的狗尾草,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爱意。

 

 

 

 

(最后题外话,广芭的控台是瞎了吗?看不到话筒没有声音吗?知道这样会让小偶像们多伤心吗?曾艾佳是我们的宝贝,不允许别人伤害,气死了!!!)

评论(6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